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1-12 09:2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8日至1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党课开讲啦》三期内容,现场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个人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共同学习了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所有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

于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既定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党史学习教育是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大家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要强化日常学习,养成勤学深悟的良好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