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市信贷增量目标任务完成率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4-01-15 12:1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我市各项贷款余额当年净增419.52亿元(含国开行在淮新增贷款),完成省下达我市310亿元信贷增量目标任务的135.33%,任务完成率全省第一。

一是制定《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梳理汇总服务制造业企业的46个金融产品和45项政策服务清单,推动银行愿贷、企业能贷。

二修订完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办法》,制造业信贷指标考核指标占比70分,每年2次向省级金融机构通报结果,激励银行围绕制造业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三是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建立常态化银企对接机制。梳理企业融资需求名单,及时推送各银行对接,累计召开政银企对接活动56场,贷款总金额116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