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结果和金融产品创新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7 18:3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办法淮南市金融产品创新评选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23〕6号)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淮南监管分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和金融产品创新评选工作。现将考核和评选得分排名情况公示如下:

1.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考核得分高低,排名前6名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为:工商银行淮南分行91.91分,中国银行淮南分行87.72分,徽商银行淮南分行66.78分,农业银行淮南分行51.87分,交通银行淮南分行45.35分,建设银行淮南市分行40.14分。

2.保险业金融机构。按照考核得分高低,排名前3名的财险公司分别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淮南分公司89.24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79.08分,大家财产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50.0分。排名前3名的寿险公司分别是:中国人寿保险淮南分公司56.18分,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50.91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37.38分。

3.证券业金融机构。按照考核得分高低,排名前3名的证券业金融机构分别是:华安证券淮南分公司67.0分,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61.03分,国元证券淮南朝阳西路营业部50.66分。

4.金融产品创新评选。依据考评得分高低,排名前6名的创新产品分别为: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产业贷”89分,农发行淮南市分行“百万亩连片高标准农田+N模式贷款”81分,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园区贷”81分,凤台农商行“金农快贷”80分,农业银行淮南分行“惠农托管贷”77分,中国银行淮南分行“惠如愿-科创贷”76分。

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20日。公示期内接受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者可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向市政府金融办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6678287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4年2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