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08 08:2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落实方案>的通知》。

于学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是市委根据现阶段淮南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

二要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以解放思想为先导,通过“深学习、聚民智、摆问题、见行动”扎实推进,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发展本领,以更大勇气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

三要切实增强参加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以积极的态度自觉参加到活动之中,认认真真完成规定动作,主动创新搞好自选动作。同时,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统筹谋划,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在思想行动上来一次集体觉醒,在担当实干上来一次自我革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要身处其间、共同参与、积极投身,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反思不足解决问题、提振精神奋发向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