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就近 合作共赢”政重企事圆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4 15:5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3日下午,“就地就近 合作共赢”政重企事圆桌会在淮南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经信局等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拟上市企业汇报了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市矿支持的事项。淮河能源、中煤新集及市直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良鸿指出,要充分利用淮南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大讲堂”等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在产品销售、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要研究制定具有指导性的相关政策,认真梳理建立企业产品目录,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市直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主动作为、加强对接、抓好落实,真真正正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