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金融】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16:30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元月31日上午,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在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淮南监管分局、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分析了金融运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做好2024年金融工作的有关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金融监管部门,要围绕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不断调整优化信贷机构;要积极学习研究国家货币信贷政策,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良好的金融环境助推营商环境改善;要加大金融风险防范力度,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