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联合督导组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和再融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4-02-29 15:3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证监局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工作的要求,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税务局、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和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于2月27日和29日赴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和再融资培训。

在深入了解两家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推动规范发展、做好风险防控、强化公司治理等方面情况后,联合督导组对企业股权变更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对企业税费业务进行了指导,沟通交流了应急管理、电力供应等方面的监管注意事项。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为两家上市公司作了再融资培训,助力企业合理运用资本市场工具和手段,保持资本市场活力,促进公司价值实现。与会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和企业诉求,提出了为上市公司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工作建议,大力扶持企业做优做强,持续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