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金融扶持,护航企业上市

发布日期:2024-02-29 15:3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动市级上市后备企业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加快上市步伐,提升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能力。2月27日下午,八公山区财政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税务局八公山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经局实地调研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在了解企业财务状况、上市工作进展等情况后,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同志对企业名称及企业股权变更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税务局八公山分局对企业上市税费方面进行了指导,区财政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科经局针对上市最新政策,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辅导,帮助企业准确理解上市板块定位。

下一步,八公山区财政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作用,持续开展为企业送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尽快、尽早上市,为八公山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