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淮南投教基地开展淮南市2024年首场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08:5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8日,为持续深化开展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加快推进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步伐,提升企业和投资者对不同层次资本市场特性、运作机制和上市要求的理解,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协办,在淮南投资者教育基地举办了淮南市2024年首场多层次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培训,市、县区级上市后备库企业高管约1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元证券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胡义伟先生为主讲人,为市、县区级上市后备库企业高管开展主题为《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分析报告》的专业授课。胡义伟先生围绕上市的主要意义和流程,对比不同市场的准入门槛、流动性、估值水平和监管环境,逐步解读企业从筹备到上市的全过程。向参会者介绍了不同市场的上市条件、流程和持续监管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既有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的精准解读,又结合了具体的案例分析,让参训企业家更全面地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为作出更加明智的上市决策和投资选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会议也有助于建立起参会者与行业专家以及其他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