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09:2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0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政府与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华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

任泽锋对梅霜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淮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南区位、交通等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正处于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金融服务和产业项目精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淮南市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工商银行在淮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梅霜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工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淮南发展势头好,双方合作空间大。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全面深化与淮南的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