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战酷暑 防疫情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16:4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在淮南南高速出口,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放弃空调的清凉,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积极加入“交通守护者”党员先锋队,投入到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志愿者们不仅要忍受高温的炙烤,还要忍受蚊虫的叮咬,几天下来,志愿者们不仅晒黑了,还被蚊子叮的到处是包。但没有志愿者叫苦叫累,只要一上岗,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当天的疫情风险地区提示单,核验驾乘人员的安康码、行程码,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好入淮“大门”。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群众筑起防疫的坚固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