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6 11:1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学军指出,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清醒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的结果。因此,我们要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