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8 14:4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于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路披荆斩棘、闯关夺隘,进行许多具有新的特点的伟大斗争,走过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取得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下一步,我们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地方金融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