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认真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14:5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召开党组会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于学军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根弦。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