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5 09:1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8月24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学军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深入细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思见悟、融会贯通。二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好单位网站、各类会议,拓展宣传渠道;要主动撰写学习研讨文章,切实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结合地方金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地方金融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