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09:4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读一本好书、共建书香单位”支部书记赠书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于学军向全体党员赠送了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一书。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发展大势、历史演进趋势、时代变化态势和中国自身优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该书以观察全球维度、认识世界大势的大历史视野,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战略性和全面性的研究,系统总结和权威解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如何应对全球之变、地区之变、中国之变等难题,并提出一系列创新理论和战略对策。

于学军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对该书的阅读,从大历史视野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而坚定信心,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