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0 09:0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有关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通报了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建设的有关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战略指引和重要指南。要按照局党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抓好重点工作,围绕“四联四增”“三个结合”,把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要坚持以案示警,在深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为戒,在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促改,在推进整改落实、加强机制上下功夫。警示教育后,要查找制度上的漏洞,切实推动地方金融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从而激发做好各项金融工作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