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10:2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的实施方案。

于学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一要提高认识。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目的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引导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明确目标。通过活动开展,把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党建引领把方向、提升能力勇担当、强化作风树形象、发挥作用促发展”的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三要积极参与。围绕市委在《实施意见》中提出的“五个坚持”和局党组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13项重点任务,谋划党建品牌,创新活动载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活动。四要勇当先锋。每名党员在创建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地方金融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支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