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11:0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和科室负责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揭示了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大势,指明了两岸关系的前进方向,必将更进一步凝聚起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于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抓好地方金融监管局的人才培养工作,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培养选拔优秀年青干部是百年大计,关乎国家、党和民族的命运,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具体工作中奋勇争先, 建功立业。

于学军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严格按照上次党组(扩大)会提出的四个“千方百计”要求,聚焦任务、振奋精神、抓好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