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8 15:5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20-2021)》和《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0-2021)》,传达了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文件。

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

于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做好拥军工作,为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应有贡献。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民族和宗教问题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方向,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

于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重大风险防范及社会维稳工作。金融是高风险行业,金融稳则经济稳、经济稳则社会稳,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提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