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6:5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交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如何推进金融创新、开展“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上市、加大信贷投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民办好实事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指出,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大家要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奋发进取,既要有想干事的冲动,又要有敢干事的担当,更要有会干事的办法。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解放思想,打破固化思维,转变思想观念。二要找准差距,主动发现工作短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三要明确思路,探寻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四要勇于担当,把信心提起来,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履行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