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16:1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宣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于学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并做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恰当其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于学军强调,要结合实际,着力解决我市金融业发展中主要问题。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讨论中一定要紧扣淮南金融业发展实际,对标省内先发地区,找准差距症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讨论,坚定破解难题的决心,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

    于学军要求,要担当作为,形成领学赶超的氛围。精神愈用则愈足,阳气愈提则愈盛”。通过大讨论,不仅要在思想认识上来一次集体觉醒,更要在担当实干中来一次自我革命。要坚决破除遇到困难绕着走、遇到难题往上交的畏难情绪,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通过讨论把人心聚起来,把士气提起来,把事业干起来,让人心思干、人心思进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蔚然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