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支部开展“文明创建你我他、社区卫生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5:2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赴田家庵区通达小区开展“文明创建你我他、社区卫生靠大家”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夹,手拿清洁工具,一边捡拾犄角旮旯中的纸屑烟头,一边将乱停放的电动自行车搬到指定停放点。遇到在小广场玩耍的小朋友,号召他们保护小区卫生环境,帮助督促居民们不要乱扔瓜壳果皮。

卫生清理结束后,局机关支部向社区赠送了防疫用品,督促小区做好日常防疫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让小区居民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也引导了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