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3 16:1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3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副局长王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宣部2020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刊载文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于学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在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地方金融监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吃透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在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基础上努力实现“十四五”地方金融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