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局党风廉政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局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做到了五个“强化”:一是强化了党组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强化了政治学习;三是强化了集中教育;四是强化了制度建设;五是强化了监督检查。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主要体现在:制度建设尚不够完善、工作方式方法需要创新。 

会议强调,下半年局党风廉政工作,一是要继续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要带头遵章守纪,自觉接受组织、党员、群众的监督,发挥示范作用。二是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通过学习教育方式的创新,提高学习教育的效果。三是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制度化,用完备的制度堵住各种腐败漏洞。四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勤政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要完善监督管理措施。加强岗位交流,适时对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警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