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30 10:0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所属基层党组织创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按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不断完善“硬件”升级“软件”,将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作为重点工作目标,用党建统领全局,促使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