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1:0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9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楚文化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以“楚文化”命名的博物馆,馆藏文物1万余件(套),包含安徽楚文化、寿县文明史、寿春寿文化三个主题展厅。伴随着讲解员热情细致的讲解,大家认真观赏每一件富含文化底蕴的历史文物,感受楚文化的独特魅力。尤其在“革命沃土”单元,通过参观小甸集特支的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革命精神,经历了一次精神和心灵的双重洗礼。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