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0 10:3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高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2017年、2020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于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把粮食安全摆在“三农”工作头等大事的重要位置。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稳定粮食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推动乡村建设、增加农民收入等,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支持工具,加大有效信贷投入力度,优化金融服务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