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6 17:0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高瞻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

于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好“三农”问题、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以“两强一增”为引领,加大金融资源对乡村振兴领域的投入,优化乡村振兴金融产品体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紧建好并运行淮南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大力实施数字赋能普金融战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上台阶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加深统筹协调,做信用体系建设的维护者;创新信用金融服务和产品,发挥导向和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