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5:4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四季度党员大会在局8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传达了2020年省管、市管和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大家纷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为金融更好服务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