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09:4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进行研讨发言。

于学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斗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开创地方金融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