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15 10:5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学军以《把握历史主动的政治宣言--“数”读六中全会》为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学军在党课中用“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数字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于学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党员们在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工作岗位、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发挥金融对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支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