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7 20:2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前,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了抗战精神。专题研讨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辅导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

于学军指出,我们要以正确的党史观学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要通过学习,准确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经验与启示,从而进一步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于学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信仰信念,从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牺牲奉献中体悟初心使命;要树牢宗旨意识,在地方金融工作的实践中担当为民之责;要继承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