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第三督导组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15:0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陈丽丽带队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机关支部委员参加督导会。

督导组听取了近年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相关党建资料,实地查看了党务公开、党员活动室、上墙版牌、党建工作氛围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督导组对我局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努力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