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18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会议。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地方金融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于学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三要狠抓落实,努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地方金融领域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