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5 09:0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学军指出,抓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组织好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党建基础,打造坚强政治堡垒。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打造党建活动品牌,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三要发挥先锋作用,推动党员担当作为。一个党员一面旗。要通过党建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攻坚在前,为淮南金融事业发展多奉献、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