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5:3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市直机关“党课开讲啦”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邀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焦伟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党课。

    焦伟在授课中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地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以及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我们应该担负的责任。授课还讲述了互联网发展的现状、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基本方法。授课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说理透彻,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受教育。

    于学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下一步希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当好“红军”,识别“伪军”,坚决地打败“敌军”,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