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5:2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1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的计划安排》,部署了学习研讨活动的具体实施步骤。

于学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

于学军强调,统筹推动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思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典型案例为镜鉴,通过“四对照四检视”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三要明确整改措施。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建立管长远的整改机制。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