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8 08:5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2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于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学以致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认识开展双碳工作的重大意义,抢抓碳减排支持工具推出的重大机遇,发挥好金融助力我市双碳工作的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立足职责履行,严格依法办事,推动地方金融领域法治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共进。要认识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创造条件,实实在在开展好关以下一代工作,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