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1-06-18 16:0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和《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

于学军指出,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要以“三个规定”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落实“三个规定”重要性认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