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2-22 15:3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会议,会议通读《条例》全文,并对新修订的《条例》亮点进行解读。

于学军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用《条例》的形式对党员权利保障做出专门全面的规定,表明了我们党对保障党员权利的高度重视。二要正确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三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宣传和实施。进一步细化学习方式,完善支部制度和机制,抓好执行和落实,确保《条例》实施到位,激发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