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09:4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配合《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6月1日正式施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养犬学习宣传活动。

52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并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遵守文明养犬各项规定。

26日上午,联合新淮街道九龙社区组织志愿者在通达小区开展“遵守养犬规定、共创和谐家园”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派发宣传购物袋、签定承诺书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意识,并现场解答居民关于养犬办证等问题咨询。

通过学习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强化了文明养犬意识,形成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