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1:0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法宣办部署安排,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网络学习国家安全法

  在局政务公开栏目“政策法规”栏目全文转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进行解读,在“回应关切发布图解《国家安全法》,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学习。

二是集体学习《传染病防治法》等知识

  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要求全局同志学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干部职工增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是认真组织开展“415有奖竞答”

  安排参赛“415有奖竞答”,在局工作群转发市法宣办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答题,熟悉法律法规,提升法治思维,法治能力。

四是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组织大家利用网络、微信朋友圈等参与“国家安全,你我有责”网络宣传活动,自觉承诺做知法守法公民,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