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淮南市举办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1:0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9日下午,淮南市举办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亮主持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农发行安徽省分行专家进行授课,市直相关部门、市级融资平台公司、县区政府及县区有关部门和投融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基础设施客户处周正泉处长解读了农发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贷款相关政策和产品模式,产业客户处赵玉德副处长介绍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农发行信贷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政银企对接合作。下一步,各县区(园区)及投融资公司找准政策结合点,积极谋划项目,全力争取农发行信贷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