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赠书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1 08:5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8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读《觉醒年代》、凝聚奋进力量”支部书记赠书促学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于学军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安徽人民出版社推出的与电视剧同名的重大革命题材长篇历史小说《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以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为叙事中心,从思想和文化变革的角度观照中国从封建社会到旧民族主义革命并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过程,再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在中华大地孕育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彰显出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逻辑,生动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于学军指出,《觉醒年代》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鲜活读本,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讨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