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15:3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利用一天的时间组织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列席会议。

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下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于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到坚守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深入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内监督,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