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08:3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赵立新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学军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赵立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措施坚决,方向明确。

于学军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下一步我们学党史要再深入,悟思想要再升华,办实事要再贴心,开新局要再加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对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有效信贷投入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强化地方金融监管、维护区域金融稳定等方面狠下功夫,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当标兵、做模范,不断开创地方金融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