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2 17:2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7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学军指出,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要及时组织学、反复深入学,确保学深悟透。要扎实组织研讨,加深理解和把握,确保吃透精神实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干好本职工作,确保落实在行动上。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做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