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7:1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至2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参观了茂林4117纪念广场、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等地,认真聆听皖南事变的经过,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主碑纪念广场,在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与激励,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新的姿态和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