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4 16:0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赵立新、张宇峰莅临指导。

会前,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赴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小岗村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进行了研讨发言。

赵立新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认为理论学习有厚度,学习研讨有深度,能够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感悟切合实际,充分展示了这段时间理论学习的成果。

于学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40多年的光辉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创新思路,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执政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我们一定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地方金融工作、发挥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